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尔发重卡王牌动力”全国联合推广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资料显示,2005年1-9月,累计生产重型卡车184283辆,销售184607辆,产销分别比去年同期降低了34.53%和33.99%。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上看,多数卡车生产企业的产销增长率均呈负值,可以说2005年重卡销售市场没有出现像2004年那样让大家赚得“盆满钵满”,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重卡企业对这个市场没有信心。在戴-克、沃尔沃、现代等国际汽车巨头逐渐布局中国市场的同时,也有一汽、二汽、中国重汽等国内传统势力,还有不断涌入的后来者,如江淮汽车、广州汽车等。

  江淮汽车显然成为其中的佼佼者。2005年6月初,江淮汽车宣布推出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重型卡车新“格尔发”,这也成为江淮汽车的又一战略性项目。新格尔发上市,正式吹响江淮汽车逐鹿中国重卡市场的号角,经历4个月的内功修炼之后,江淮格尔发终于高调开始进军全国市场,以“格尔发重卡,王牌动力”为主题的全国联合推广活动将从10月份正式启动。

  日前,记者从江淮汽车营销公司了解到,此次江淮汽车格尔发重卡全国推广活动将有以下四个主题,分别为:(1)重磅出击,以广东为活动的首站;(2)重行天下,以长三角地区为主导市场,(3)重中之重,在重卡行业中,一直有着“得华北者得天下”的说法,所以江淮格尔发的第三站放在华北市场,(4)重望所归,作为自己生产基地的安徽市场,当然是江淮汽车所不能忘却的大本营。此前,经过江淮汽车马不停蹄地在国内各大市场的布局后,已经形成了从华南到中部,从中部到长三角,再从长三角到华北的全国格局,这样以点带面的布局方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其高端格尔发重卡的高品质已经在用户心中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用户高度的认同。这次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在全国进行四个主题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格尔发重卡的品牌传播度、知名度和美誉度。

  江淮格尔发重卡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较为低调的态度,在宣传策略上也比较内敛,这尽管和江淮汽车的一贯作风比较相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卡车在今年的销量不是很理想。这不仅仅是江淮一家的问题,而是全行业存在的困境。事实上,从今年4月份开始重卡的销售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统计资料显示,4~9月重卡市场销量依次保持在31794辆、20103辆、19363辆、12652辆、11584辆、13716辆,持续地以同比超过20%的幅度锐减;显然易见的是,作为一个对宏观经济环境格外敏感的行业,重型载货车市场受到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十分显著。

  所以,在每年年底国家各行业加紧完成各种基建项目的过程中,都会迎来卡车行业的黄金销售时期,江淮格尔发重卡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销售旺季。据此,江淮汽车做了两手准备:一是完善重卡服务体系,另一个就是加大重卡推广力度,进行全国性统一的市场推广活动。在服务方面,依靠江淮轻卡强大的服务网络基础,格尔发重卡积极整合江淮汽车原有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服务网络,对销售网点进行全面信息化改造,全面升级服务水平。可以说,服务已经作为江淮汽车品牌建设的一部分,其目标是要打造全国最好的重卡服务体系!

  一个品牌产品要想自全国市场上获得成功,除了做好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依靠自己的品质来获得全国不同消费者的青睐。江淮格尔发在确定行业用户、专业物流和个体用户作为自己的主要客户群之后,在产品上进行不同配置,形成了高、中、低三个档次的产品, 价格从20万—60万不等,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多元化和特殊化需求。而在动力配置上,格尔发重卡选用240-380马力之间的发动机,这一动力段相当于国内主力重卡的升级换代产品,也是未来5年内流行的动力范围。优秀的动力品质,必将带来产品品质的优秀保证。

  在今年第五届北京国际商用汽车展暨全国第二届客车大赛颁奖典礼上,JAC江淮汽车除了在客车底盘、客车领域保持了一贯传统技术优势外,在重卡领域也毫不逊色,格尔发系列重卡赢得了专家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其中HFC4251KR1(6*4系列牵引车)荣获2005年度重卡新秀奖。

  “传承品质,共享价值”是贯穿江淮汽车的文化理念,这一朴实的造车理念和哲学内涵,指导了江淮汽车的辉煌成功,也将进一步指引江淮格尔发的发展方向。以制造客车的理念制造卡车,这使江淮格尔发特有超强的配置及良好的表现,在操控性能、舒适性、环保、动力等各方面都保持优良的状态。格尔发依靠自身的卓越品质登上了国产重卡的实力巅峰,最大额度地降低单车年实用价值,为用户提供最为直接的效益,带来最大实惠,堪称国内重卡产品中的价值典范。江淮格尔发坚信重卡品质=产品品质+企业品质+服务品质,以自己的品质追求实现了江淮汽车41年来所积淀下来的“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这一核心价值,也保障了消费者和企业的根本利益,通过价值回报使企业赢得发展的资源。这一理念获取了市场主要矛盾的博弈平衡,促成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双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