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汽车浦东新开雷克萨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9:17  解放日报

  沪上著名汽车销售企业———东昌汽车在汽销领域越战越勇,继荣获2005年“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和“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称号之后,10月28日,由丰田(中国)授权专营雷克萨斯品牌的东昌凌志汽销又在浦东沪南路上正式开业。据悉,东昌凌志是上海第二家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

  雷克萨斯系列轿车气势不凡,而东昌凌志外观也气宇轩昂,展现出独有的豪华气派。展厅两侧井然有序地排列着LS430、GS430、GS300、RX300和LX470等最新款雷克萨斯车型。专辟的观赏廊、网吧、酒吧、视听室、休闲区、试乘试驾区和儿童乐园等,处处凸显雷克萨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主张,满足目标客户的品质要求。

  据东昌凌志负责人介绍,作为丰田(中国)授权的雷克萨斯专营店,东昌凌志的所有销售顾问、维修队伍全部经雷克萨斯本部的专业培训和考核认证,维修检测也均采用进口的最新装备。东昌凌志同时承诺,凡在该店购买任何一款雷克萨斯车型,都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修服务。(樊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