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轻客得专用车市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9:17  解放日报

  随着轻客市场竞争日渐激烈,轻客产品逐步向差异化、系列化的专用车市场延伸,东南汽车则率先抢得先机。10月20日,东南汽车完成联邦快递采购的35台得利卡交车手续,由此使联邦快递迄今连续购买得利卡的数量达到177台。据悉,订购百辆以上得利卡的单位还有国家邮政局、快递巨头UPS、福建省烟草公司等。东南得利卡目前累计12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中,有十分之一车型属专用车型。

  东南得利卡以其创新的“短鼻子”车头设计率先通过国家正面安全碰撞标准,成为国内堪称最安全的轻型客车。

  (陈兰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