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跌破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8:21  深圳都市报

  【本报讯】国际油价10月31日(纽约当地时间)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和取暖油期货价格均创下3个月来最低点,汽油期货价格跌至近5个月以来最低点。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46美元,收于59.76美元,为7月2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32美元,收于58.10美元。

  截至10月28日,美国墨西哥湾68%的石油生产和55%的天然气生产还没有恢复。分析认为,国际市场对原油供应可能出现短缺的担心并没有完全消除。此外,如果不出现其他影响油价走势的主导因素,美国东北部天气形势和取暖油需求变化将决定油价后期走势。

  另据报道,欧佩克代理秘书长阿德南·谢哈卜丁10月31日在莫斯科表示,欧佩克目前每天200万桶的剩余生产能力足以保证国际市场今冬原油需求。谢哈卜丁还说,欧佩克2006年的原油生产能力还会继续提高。他预计,2006年的国际市场油价平均在每桶45美元至55美元之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