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局一天发7条通告 城区道路出行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52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 昨天,市交管局通过其对外网站,一天之内连续发布了7条交通管理方面的《通告》,涉及到城区多条道路。交管部门提醒司机,出行前要多注意新的交通规定。

  两处路口禁左时间调整

  朝阳区安立路慧忠路口自2005年11月5日起,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时间由6时至22时,调整为8时至20时;

  朝阳区安定路化工信息大厦路口自2005年11月5日起,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弯时间由昼夜调整为7时至20时。市交管局有关人士解释,这主要是考虑到夜间车流量相对减少,为便于市民出行,依据路口实际情况做的优化调整。

  由于施工原因的禁行

  海淀万泉河北路自11月3日起至12月5日止,万泉河北路(颐和园路至万泉河路)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被禁行的机动车可绕行颐和园路、清华西路行驶;

  海淀北太平路自11月8日起至12月31日止,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被禁行的机动车可绕行太平路、永定路、复兴路行驶;

  朝阳区安立路11月4日和11月5日,每日零时至5时,安立路(惠中北路———惠中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禁行期间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惠中北路、北辰东路和惠中路驶回安立路;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惠中路、北苑路和惠中北路驶回安立路。

  开斋节期间禁行

  11月3日是伊斯兰教的十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届时位于宣武区牛街的礼拜寺将举行开斋节活动。受活动影响,11月3日上午,牛街(牛街北口至牛街南口)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通行牛街的10路、717路、626路公交车将分别绕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