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灵敏体验奇骏小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作为一款定位城市SUV的新车,NISSAN赋予了奇骏积极、进取的内涵,同时兼备了越野车的粗犷以及轿车的细腻特性。

  奇骏刚柔并济的车身造型,给人一种较为中性化的感觉,车体明快的线条大度下不失高雅,颇具大都市之中成熟白领的时尚气度,正好符合它“城市SUV”的定位。

  除了在外形上给人“足料”的感觉,奇骏还装备了带车底护罩的运动型大包围,加装了车侧防撞栏以及四角镀铬的保护栏,“SUV”的特点展露无遗。坐进驾驶室,首先体验到的是它那与众不同的乘坐感受:宽大的空间表现,完全符合人体力学的座椅设计……其中,驾驶座还使用了距离地台面345毫米的高座椅的设计,可降低驾驶者疲劳以及为他提供一个较高的驾驶视角。

  本次小改款新车对照明系统更精益求精,将普通前大灯改成氙气大灯与奇骏独有的车顶灯配合,使夜间驾驶员的视野范围提升了30%以上,有效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以外,奇骏上多了一个新装备———高精度汽车导航系统(Navi)。操控性能优越,坐进驾驶室,踩下油门,就可以立刻感受,奇骏优秀的越野性能及全模式和四驱系统,在弯道转向时也非常稳健,表现出色。

  对于SUV,很多消费者是觉得“可远观而不可近亵”,主要担心是油耗问题,但NISSAMX—TRAIL(奇骏)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资料显示,经过改进的新车型不仅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安静以及舒适的驾驶环境,更具备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尤其是这次推出的NISSANX—TRAIL(奇骏)小改款,其排放还全部达到欧三标准,更环保清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