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的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1新 新价格

  上周发布的国产全新奥迪A4共有1.8T手动挡,1.8T自动挡和2.0TFSI自动挡以及3.0quattrotip-tronic共4款车型。其中,1.8T手动挡基本型和1.8T自动挡基本型的价格分别为27.54万元和30.24万元,顶级配置的2.0TFSI“领先至尊型”和顶级配置的3.0quattro“至尊旗舰型”价格分别为39.91万元和47.95万元。

  2新 新外形、新匹配内饰

  新奥迪A4采用了极富视觉冲击力并广受好评的奥迪家族标志性一体式单框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外形和后尾灯更显动感时尚。车身有所加长,腰线、肩线更加硬朗。新奥迪A4的内饰虽变化不大,但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新材料并通过更加丰富的色彩进行了重新匹配,展示了奥迪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一流设计工艺和注重细节的高档品质。

  3新 新底盘提升运动性和舒适性

  国产新奥迪A4对操控性进行了比较重大的改进,融入了奥迪高性能运动轿车S4和全新奥迪A6L的最新动态悬挂设计和装置,同时又根据国内的路况进行了调校。

  4新 新2.0TFSI发动机

  新奥迪A4装备了奥迪研发的获“全球最佳发动机”称号的2.0T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达到了147千瓦,在每分钟1800转时就可达到280牛米的扭矩峰值,不仅可使驾驶者更为迅速地获得最大动力,从而更好地满足其驾驶乐趣,而且还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