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首获两大国际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日前,统一润滑油同时拿到ISO/TS16949、ISO14001两大体系认可证书,成为率先获得国际OEM通行证的国内润滑油品牌。这意味着中国润滑油企业开始与国际质量管理同步接轨,国产品牌开始突破国际市场的壁垒,参与到国际化的激烈竞争。

  ISO/TS16949和ISO14001体系是目前世界普遍认可的两项国际顶级质量标准。在中国润滑油产业技术含量一直为国际同行怀疑的发展现状下,“统一”同时获得这两大体系认证,一方面意味着国产品牌在质量管理方面达到国际水准,另一方面也成为润滑产业的“示范企业”,有利于行业发展。

  目前,统一的产品通过了API、IL-SAC国际权威标准认证以及沃尔沃、宝马、马克、曼、雷诺汽车厂商原厂认证。统一“经典”省燃费等节能型产品已经成为市场新宠;统一GF-4产品节省燃油达到1.8%;统一“磁性节能、减磨超级发动机油SJ5W/30”,经交通部汽车运输行业能源利用检测中心验证,平均燃油消耗率降低1.6%。这意味着,以北京200万辆机动车估算,统一一年就可为北京节省2亿元燃油费。这样,统一以行动实践着“科学发展观”,把“节约中国”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