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QQ节“车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6:51  新浪汽车

车贴设计奖项名单

奖项

作者姓名

作品点评

一等奖

秦一刚

此车贴设计的选题很大胆,以交通工具来装饰交通工具。并找到包括QQ在内的这些交通工具的共有特性结合起来做。例如:巧妙的运用了正侧面QQ汽车和正侧面摩托车的车轮结合、QQ汽车和跑车的车轮结合、QQ汽车白色车身和飞机机身的白色特征结合。

二等奖

焦宾

超级女生如今已经红遍中国,而超级女生的某些特性与QQ类似,目标人群也很接近,所以把自己喜欢的偶像贴在自己心爱的QQ车身上,也是理所当然,直观的反映出QQ车和超级女生在时尚的范畴里的一些共同之处:年轻、活力、激情……

二等奖

金路

QQ车身为画布来创作,并以航空俯拍的大地的感觉来做,以QQ车的来包容大地的肌理。作者的意图不言而寓。

三等奖

孙庭

此作品通过对QQ车身的一些绘画处理,使QQ车看起来很童话,也很卡通。表现出自然、可爱、调皮的感官感受

三等奖

王法奎

此车贴为单件作品,作者在颜色和排版上有一定优势,缺点在于无一定思想。

三等奖

汪洋

画面很轻松,随意,也有一路“音乐随车”的畅快感觉。

三等奖

杨大伟

网络聊天或论坛的一些俏皮可爱的图标来设计这套车身,并运用一些流行的网络用语来表达图标带来的情感色彩。从创意上有自己的独特性,并和网络相结合,突出了时尚车主“Q”的个性。

三等奖

徐炜

此作品类似陶瓷,做工精美,与白色的QQ车结合的很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