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员工打响了九月份销售硬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3:15  新浪汽车

  今年9月份的销售很重要,上承8月“飓风行动”后的效应,下为四季度打好基础。为此,党政于9月初在青岛召开营销工作会议,要求“坚决打好9月份这一仗”。广大干部和员工充分认识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青岛会议”精神,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激励下,全面动员,全力拼搏,促进了9月份的销售,最终以26698辆的销量延续了8月份的增长势头。

  上海销售服务中心突破思路把工作做细,在服务经销商方面、在管理经销商方面,创出了有效工作法。他们结合地区实际,认真贯彻“降库存,促直销,增信心”工作方针,扎实工作,在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后,认真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进一步发动党员和职工,促进了销售的良好发展,进、销、存形成了良性循环,1—8月份库存下降幅度达60%,库存当量首先达到了公司下达1.0库存当量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实现上海地区的销售目标创造了良好条件。

  “GOL销售,西南要作贡献”。西南销售服务中心员工认真落实公司领导意见,针对西南地区私人用车市场比较发达,用户青睐低排量小型车的特点,在细分市场中主打POLO和GOL,开展了有鲜明主题的、有销售力的市场活动,批售、零售都相继有不同程度的回升,特别是零售的走势,显得更强,已由原平均水平每天60辆上升到70多辆的平均水平。党员和职工在突出POLO、GOL宣传和营销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青岛会议上,公司领导对江苏销售服务中心寄予了厚望,要求江苏在关键的9月份挑重担,实现批售4100辆的销售目标。张雪麒书记带领党员和员工在反复分析市场形势的基础上,更是在市场一线摸爬滚打。一边是销售打响了关键的战役,一边是先进性教育进入了关键阶段。关键时刻,发挥党员关键作用。党员乐观迎接挑战,感染带动身边群众,终于完成了9月份任务,为公司全面实现当月目标作出了贡献。

  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工作一直跑在前面。今年的市场状况也不如人意。随着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展开,为实现今年“巩固山西、提升河北、开拓内蒙”的目标,广大党员和职工自觉地结合岗位工作进行思考,把业务做实、做好,在工作方式、工作效果上实实在在地体现出先进性教育的成果来。9月份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实现了批售3313台、零售2714台的销售业绩,达到了今年的顶峰。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