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大车展获国际权威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58  新华美通

  芝加哥11月01日电 /新华美通/ -- Alliance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美国汽车制造商联盟)今日宣布,三个美国汽车展已经获得国际认证。最近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会议上,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structeurs D’Automobiles (OICA) 针对芝加哥、洛杉矶和纽约车展核准了这项权威认证。

  Alliance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 Webber 表示:“我们将此视为向国际汽车新闻团队突出展示我们产品和行业的极佳机会。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顶级车展,我非常高兴 OICA 的同仁能认可我们行业的多元化并赞同这一安排。”

  芝加哥车展 (Chicago Auto Show) 的总经理 Jerry Cizek 表示:“美国最大的车展已经被授予 OICA 认证,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最近的拓展以及芝加哥作为国际都市的地位使得 OICA 国际车展大事记中又增添了极具价值的一笔。”

  2005年,芝加哥车展扩大至120万平方英尺(111500平方米)。全球制造商要求2006年的车展能再增加80000平方英尺,这将催促车展进一步扩大。

  Cizek 继续说道:“制造商对我们的发展所做出的回应令人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确信,OICA 认证将加快我们已拥有的发展势头。假如此认证使得我们有必要进一步扩大车展,芝加哥迈考密展览中心 (McCormick Place) 使我们能够立即行动起来。”

  迈考密展览中心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展览中心,其新增工程即将完工。新的西楼 (West building) 将使可利用的总展览面积增加至260万平方英尺左右。

  根据该协议,2006年底特律和洛杉矶车展将获 OICA 认证,2007年底特律和芝加哥车展将获得这一认证,而底特律和纽约车展将于2008年获 OICA 认证。新一轮循环将于2009年洛杉矶车展开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