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SUV最高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09: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近日从长城汽车获悉,从10月25日至12月31日,长城赛骏SUV、赛影RUV在现有价格基础上分别降价7000和4000元。此次降价的赛影有八个品种、赛骏两个品种,全部是今年推出的最新款式。

  赛影、赛骏是长城SUV中的两款车型,今年前10个月,受种种因素的影响,SUV销量整体有所下滑,但长城SUV在所有SUV品牌中仍然保持了销量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车型。业内人指出:当前国内SUV品牌虽然不少,但真正具备一定生产规模的却不多,其中不乏滥竽充数的搅局者。SUV行业领头羊的两大主力品牌大幅降价,将在行业内引发震荡。(记者 郭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