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电子警察稳抓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 通讯员王清涛) 一男子在公园门口撬捷达轿车,被正守在电视监控探头前的民警看得清清楚楚。近日,小偷因涉嫌盗窃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5日中午12时许,红星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巡视电视监控画面时,发现一男子在大兴区旧宫镇碧海公园门前转悠,并慢慢靠近停放在公园门口的一辆红色捷达轿车。民警立即对录像画面进行放大、定格处理,严密监控该男子的动向。只见他东张西望了几分钟后,乘周围无人,从裤兜里掏出一把螺丝刀向车门捅去。民警随即通知在附近巡逻的民警。两分钟后,民警飞奔400米将男子擒获。

  近日,大兴警方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在全区重点案件高发地、重点部位(政府机关、银行、学校等)和繁华场所安装了电视监控探头。民警坐在屋内采用巡视的方式监控辖区内的治安状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