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12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12  新浪汽车

    

两部612跑车顺利到达上海  

  两部612跑车顺利到达上海

  新浪汽车讯(2005年10月29日/上海) 在菲亚特集团副董事长约翰·艾尔坎(John Elkann)及众多车迷和拥趸现场目光的关注下,法拉利红色万里行今天落下了帷幕。两部法拉利612 Scaglietti汽车在这次史无前例的旅程中穿越了整个中国。

  在此时刻,高达468米上海壮观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点亮了红色灯光以庆祝车队的抵达和法拉利中国一周年。

  去年法拉利获得了非同寻常的荣誉:它成为了第一个获中国商标局颁布的极具威望的“驰名商标”称号的意大利品牌。在获得这个重要荣誉之时,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董事长宣称:“早在1993年中国进口限制非常严格时,我就想让法拉利去到中国。而今天的情形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法拉利在中国拥有其自己的销售机构和完整的、具有重大意义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些将有望使中国进入法拉利全球前六大市场的行列。”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代表了一项任何汽车制造商都从未面临过的壮举:51名中外记者轮流驾驶,行程超过24000公里,其中包括1500公里左右极其艰难的路程,最高抵达青藏高原海拔5231米的高度,历时45天的旅程里,总行车时间420小时,每天最多行驶900公里,经过37座城市。在完成全部行程的过程中,只由于道路坑洼换过2次轮毂,在恶劣的路段更换了两套雪地轮胎,而从其它方面来讲,甚至没有换过一次机油。尽管在某些地区,油品质量和道路条件欠佳,以及抵达的海拔高度,车队所使用两台612 Scaglietti的表现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量产车。

  这两辆周游中国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得到依维柯提供的维修服务和二辆菲亚特轿车陪同随行。8月29日从上海出发后经南京向东驶往东北。到达沈阳后车队南下至北京然后远行格尔木,并穿越西藏直至拉萨。在超过2000米的海拔高度上行驶4000公里后,车队沿着戈壁沙漠前行至新疆喀什——这个世界上最内陆的城市,并且是自马可波罗时代以来最出名的丝绸市场。

  离开喀什后,车队再次穿越沙漠,由南向乌鲁木齐方回程。此后,车队沿着古长城行进,直至向南转弯奔赴热带,抵达广州,最终车队于10月29日从广州胜利抵达上海。

  在沿途到达的每座城市,凭借着法拉利在中国的巨大知名度,车队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为表示友好和情意,车队向所经城市的地方当局赠送了带有跃马标志的徽标,同时还参观了不同的希望工程小学并向孩子们赠送了教科书、玩具及其他礼物。

  法拉利此次中国行的组织得到了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宝贵支持,得到了菲亚特中国在后勤方面的支持,更是得到了其最忠实的赞助商的协作,包括Shell(燃油和润滑油,尤其在特别困难地区的特别支持),Puma(车队服装),Alcoa (技术合作伙伴及612全铝底盘制造商),Pirelli(适合不同路段的轮胎供应商)以及Saima Avandero (车辆、轮毂和配件的运输),同时还包括一位中国的合作伙伴,即中国最大的瑞士手表经销商新宇钟表。

  与车队同行的还有提供技术援助、轮胎和配件运输的两台依维柯Power Daily和一台依维柯4ⅹ4 VM40.10,以及两台提供摄影摄像支持的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