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奔驰ML350行政版下月登陆 售价8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8:17  新京报

  记者从奔驰M级全国总经销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了解到,06款奔驰ML350运动款已经到港销售,其中ML350运动款的零售价为85.8万元,ML350行政版的价格则为82.8万元。

  目前第一批的ML350运动款已经预定出去30多台,而ML350行政版则要到11月20日左右才到中国。而ML500要到年底才在中国销售。据北星行透露,在过去的一年奔驰在国内共引进了604辆2005款ML,已经销售了594辆。

  据悉,06款奔驰ML排量为3.5L,比05款小0.2L.新款奔驰ML的性能比旧款有了大幅提升。据介绍,与旧款相比,新款ML的车长增加了150mm,达到4780mm;车宽也增加了71mm,达到1911mm;但车高降低了5mm,仅为1815mm.点评:除奔驰C、E、S等级别车型要进入中国外,更多时尚的个性车型也将进入中国,奔驰将加紧对中国的攻势。

  本报记者吕惠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