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益西欧外市场雷诺前三季增2.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7:57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雷诺集团获悉,截至2005年9月底,雷诺集团营业额达308.66亿欧元,同比增2.9%。其中汽车部的营业额达294.5亿欧元,同比上升3.1%。雷诺集团表示,“雷诺的强劲增长,主要归功于西欧以外市场销量的增长,增幅达11.2%。”

  对于影响西欧以外地区销量增长的因素,雷诺集团认为主要是Logan继在罗马尼亚上市后,已在俄罗斯、摩洛哥和哥伦比亚相继投产,随即达契亚品牌车的销量骤升85%。同时,雷诺三星公司也为这一增长作出了贡献,今年以来该公司已连续有新款SM5、SM7和SM3上市,丰富的产品线使该公司的产品系列销量上升43%。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