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54万元就可买辆新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6: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鞠艺)10月25日,全新国产奥迪A4在北京宣布正式上市。本次发布的全新奥迪A4共有1.8T手动挡,1.8T自动挡、2.0TFSI自动挡和3.0quattrotiptronic共4款车型。其中,1.8T手动挡基本型和1.8T自动挡基本型价格分别为27.54万元和30.24万元;顶级配置的2.0TFSI领先至尊型和3.0quattro至尊旗舰型价格分别为39.91万元和47.95万元。

图为新奥迪A4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焕明表示,2005年对奥迪品牌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从全新奥迪A6L亮相,到全新奥迪A4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两大系列产品顺利完成更新换代。另外,新奥迪A8L也在今年投放中国市场。至此,在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上,一个与国际同步、包括从B级车到D级车在内的全新奥迪产品体系已形成。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也将率先在全新奥迪A6L系列产品上开始实施,为国内高档车用户提供空前丰富的选择。

  车型档案

  国产全新奥迪A4

  外形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外形和后尾灯更显动感时尚;车身有所加长,腰线、肩线更加分明硬朗。

  动力装备2.0T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147千瓦/200马力。

  操控采用最新7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安置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驾驶者双手不必离开方向盘即可进行换挡操作。

  安全最高级别版本的ESP系统BOSCH8.0在国产全新奥迪A4上首次得到应用,这一系统通过防抱死制动和牵引力控制限制轮胎滑动,将极大提升行驶的安全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