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车排放2008年用欧Ⅲ标 柴油轿车有望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09: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近日,由国家环保总局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清华大学等共同主办的“柴油机排放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会上,国家环保总局科技标准司罗司长介绍,环保总局今年已发布了柴油车排放控制新标准,将力争2008年我国柴油车排放控制达到相当于欧Ⅲ标准要求。

  据罗司长介绍,2001年起,我国开始实施柴油车排放控制第一阶段标准,相当于欧Ⅰ柴油发动机的标准要求。今年,国家环保总局又公布了我国柴油车排放控制第三、四、五阶段标准。2007年1月起将实施,力争2008年我国柴油车排放控制达到相当于欧Ⅲ标准要求。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