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公司召开新车A520营销网络招商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6: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备受注目的奇瑞新品A520即将上市。10月25日奇瑞公司在芜湖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奇瑞汽车A520营销网络招商会议”,为A520上市做准备。来自全国各省区的12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奇瑞公司对A520销售经销商资质要求非常严格,参照丰田标准制定了一系列相关规定,对经销商的资金、信誉、销售团队资质都提出了很高要求。这些做法,也显示出奇瑞公司对这款新产品的市场前景极具信心。

  期间,奇瑞公司还安排经销商进行了A520的试驾,让经销商亲身体验新产品。在会议上,奇瑞公司为经销商介绍了当前轿车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奇瑞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发展战略,以及奇瑞公司对待经销商的合作诚意。为此,经销商们对本次商业契机翘首以望,对合作前景非常乐观,众多经销商都强烈表示一定要拿到A520的销售权。

  经销商的热情,也从侧面体现了奇瑞公司日益提升的市场地位。根据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2005年前九个月奇瑞公司已经跻身中国轿车行业六强,其中9月份产销量接近2万台,创造了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企业的新纪录。

  为响应经销商的热情支持,奇瑞公司在大会结束后,连夜组织召开了候选经销商的评审陈述会。据奇瑞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第一批A520经销商名单将于近期敲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