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动了轻客专用车市场的奶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5:27  新浪汽车

  轻客市场竞争日渐激烈,产品逐步向差异化、系列化的专用车市场延伸,并在轻客市场所占比重日渐增强,现在的专用车市场已成为各大轻客厂家抢夺的重点。10月20日,东南汽车完成了联邦快递采购的35台得利卡交车手续,截止目前,联邦快递已连续购买177台得利卡。据悉,类似这样百辆以上得利卡订单,还包括有国家邮政局、快递巨头UPS(美国联合包裹公司)、福建省烟草公司等单位。

  作为轻客市场的常青树,东南得利卡各款车型不断细分,其中包括邮政车、救护车等专用车型,据了解,目前东南得利卡累计12万的市场保有量中,有十分之一的车型是属专用车型,不难看出得利卡优良整车工艺、经济实用性及豪华大方的外观赢得消费者欢迎,成为轻客专用车市场的首选车型。

  众所周知,东南得利卡以其创新的“短鼻子”车头设计,率先通过国家正面安全碰撞标准,成为国内最安全的轻型客车。随着零配件国产化率的不断提高,东南得利卡不断下调价格坐标,其中“得利卡创业先锋”其价位仅7.98万元,却装备有空调、可溃缩方向机柱、前挡间歇式多段可调雨刷、前雾灯、一体式晶钻头灯、大型豪华尾灯组、大型镀铬水箱护罩、车身色前后保杆等,成为国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轻客产品,而售价9.48万的“精锐型得利卡”,也是目前主流轻客10万元以内唯一拥有三菱整车工艺搭载三菱动力的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