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广东新旅途:5男8女的花边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4:21  金羊网-新快报
  10月2日,我们5男8女组成的自驾车队开始了热热闹闹的国庆自驾之旅。此行我们行走的线路是“玩转广东新旅途”的东线,即广州—南澳—红海湾—龟伶岛—汕尾—广州。短短四天,一路景色自是风光无限,我们还创造了许多开心故事。

  5男8女都是何方人士?先来介绍一下,他们是英俊潇洒的火蛇同学、幽默的大胖子飞虎队97先生、眼睛最美丽的乐芙小姐、甜美可人的财务部长紫茉莉小姐、温柔恬静的柔和月色小姐、调皮可爱的悠然幽兰MM、青春逼人的青莲居士MM、开朗好动的烧烤专家点点布丁MM、巾帼不让须眉的总监小姐LINDA、最佳恋人水叮咛MM和KEVINSHANG先生以及现代好男人小凡先生、“小人物”HUHU先生。

  “慢点,减速!”

  此行的三个司机中,火蛇应该是最“职业”的,没想到一路上却不停遭到总监小姐LINDA的骚扰。一路LINDA都坐在他旁边,只要车开动了,她就开始劝:“慢点,慢点,减速!”火蛇总是不厌其烦地听着,认认真真地做着。平安回到广州后,火蛇终于忍不住,冲LINDA说:“偶的车已修好了,借给你开,时速30!”

  “要不要钱?”

  “要不要钱?”

  这是我们一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因为经常与酒店砍价,且有被宰的经历,所以即使回到广州仍改不掉这个毛病。对于所有店家提供的服务,哪怕是湿毛巾都会下意识地问一句:“要不要钱?”
“凡”人“凡”事

  10月5日回广州的路上,正值下午太阳正好照射到车里,许多MM都怕晒,我们的小凡GG竟然拿着一张报纸贴在车窗上,用两只手为我们的MM挡了将近3个小时的太阳光线。小凡GG真是新好男人的典型代表啊!

  船停海上迷路了

  从红海湾的龟伶岛回来路途中,小船船手告诉我们,他这才是第二天上班,迷了路。最可怕的是,船停在大海中快没油了,吓得几位MM花容失色……关键时刻,还是火蛇挺身而出,他凭经验找到了正确方向,带领大家平安地回到了岸边。

  海边的“江湖规矩”

  夜晚在红海湾一点也不平静,海风呼呼、海浪声声,我们决定在沙滩上放烟花。为了能让大家看到最美丽的烟花,我们的砍价美女LINDA亲自出马,买来一大堆烟花,包括那颗最大的(像水桶那么大)才100多元。烟花放完后剩下的纸筒可以回收,既环保又可以卖钱,住在附近的孩子都来抢。当最后那颗最大的烟花放完后,问题出现了:四个天真可爱的小孩同时冲过去,每个人抱住一角,每个人都声称是自己先抢到的。四个人执着地扭抱在一起足有十几分钟,我们无法进行调解,只能站在一旁看他们如何解决。海边的孩子就是淳朴,最后他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按“江湖规矩”办,以石头、剪刀、布作出决定!一个孩子获胜后,扛起纸筒撒腿就跑,很快消失在黑夜深处……(刘怡辰)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