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加快推新车计划 三款新车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许方华

  凯越旅行版

  上海通用泛亚汽车设计公司日前透露,继轿车版与两厢HRV版投放市场之后,凯越系列第三款车型凯越1.8旅行版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凯越旅行版的原型车即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大宇公司推出的Nubira的旅行版本。Nubira旅行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562mm、1725mm、1459mm,行李空间为400L~1410L。原版Nubira旅行车可在2台4缸4气门汽油发动机中选择。1.6L的发动机可以产生80kW动力输出,最高时速179km/h;1.8L车型的最高时速到了183km/h。上海通用首先推出的凯越旅行版将与国产凯越共享1.8L发动机。

  新千里马

  明年北京现代肯定会生产一款比伊兰特更小的车型,具体型号目前还无法确认,但现代的新ACCENT最有可能。今年9月中旬,现代汽车在首尔发布了新款Verna。Verna的发动机有汽油1.4升、1.6升和柴油1.5升三种型号,预计明年2月开始上市销售。Verna是现代对新款ACCENT轿车的另一种称呼。现代汽车曾表示将于2007年在北京建起小型车Verna的生产线,但日前北京现代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当前油价高企,北京现代今后的产品战略重点将放在小型车上面,看来,促使新ACCENT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国产也是顺理成章。
三厢乐骋

  上海通用三厢AVEO即将在年底前面世。据悉,三厢AVEO的价格将和刚刚下线的两厢AVEO相当接近。事实上,雪佛兰Aveo三厢车已在法兰克福的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搭配1.2L或1.4L引擎,除了著名的引擎之外,这次作为一款前轮驱动的轿车,最大亮点就是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宽敞程度已经可以媲美全尺寸轿车的水平,新款尺寸为(长/宽/高:)4310/1710/1495mm,将会在2006年的春天在欧洲全面铺货。统计显示,Aveo届时将会在全世界120个国家同步上市,当然也包括了中国。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