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诊断接口调校适配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9:57  汽车与驾驶维修

资料图片

  众所周知,诊断接口编程调校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仪表调校模式之一,但此类诊断调校仪器的售价昂贵。采用诊断接口编程调校的确可以通过诊断接口来快速地完成调表、读码操作,基本上是瞬间完成,而且重要的是对汽车的仪表丝毫无损、高度安全。

  但目前国内大部分维修人员还是通过拆卸仪表、拆焊芯片等粗略的操作来完成仪表的调校,这种方式不仅会由于操作者采取不同方法而导致对汽车仪表造成不同程度上的损伤,而且由此产生拆坏指针、烧坏芯片和丢失防盗密码,以及导致赔偿仪表的情况会时有发生。广西南宁研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终于攻克难关,研发出“不用拆不用焊、诊断接口轻一按”的诊断接口调校适配器。该适配器可配合南宁研华的数码大师、设置大师和YH6000等多个解码设备,并适用于大众奥迪奔驰宝马等多种车型。

  该新产品领先的诊断接口调校仪表技术,使得国内的校表技术又一次取得革命性的突破,并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彻底刷新乃至淘汰了通过拆表而直接对芯片进行调校的历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