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出售旗下汽车租赁公司赫兹获得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7:33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昨天批准了福特出售旗下汽车租赁公司——赫兹的申请。据美国联邦商务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相关官员已结束了对这一交易的相关调查。

  福特上个月公布,计划将赫兹以5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由Clayton Dubilier & Rice(下称“CD&R”)、凯雷投资集团和 MerrillLynch Global Private E-quity组成的财团。该财团还将承担赫兹的一部分债务,估计实际收购价将达150亿美元。福特首席财政官称:“此次交易巩固了公司的收支平衡,将加强我们在核心汽车业务的投资。”预计该交易在年底前完成。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