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年轻的大都市(10.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7:50  新浪汽车

  10月22日 深圳

  今天我们到达了深圳,这也标志着中国之旅第十阶段的完成。

  今天的行程同样十分轻松,海拔很低,气候宜人而且视野开阔,在接近肇庆的时候眼前出现了更大片的水稻田,而当广州越来越近的时候,人口密度也逐渐增大。我们进入广州市区参加了一个壳牌的活动,吃过午饭后我们继续上路向深圳进发。

  公里一直向南,车流量也并不是太大。这个城市紧邻香港,据说有6000年的历史,虽然这里刚刚开张的法拉利专卖店只有很短的历史,但它才是我们在深圳活动的重心所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