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前所未有的大考验(10.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7:42  新浪汽车

  汶县 10月14日

  今天车队7点半出发,准备去拜访郎木寺,大家都认为今天的旅途将是充满乐趣与挑战的一天,不幸的事,这种挑战似乎多了一点。

  出发没多久,天上就开始下起了雪花,气温也骤然降低到零下3度,我们行进的速度大大下降,在郎木寺也只能草草停留几分钟,拍些照片就又要上路。

  两部法拉利都在用标准的倍耐力P Zero而不是雪地轮胎,这让我们不得不特别小心翼翼的驾驶,虽然路面上有的地方有冰,但看起来问题还不是太大。

  150公里之后,我们到了另外一个寺院,车队停下来吃午饭,到目前为止,213国道的路况似乎都不错。

  就在要出发的时候我们得知前面的路况“不是太好”,不过大约只有8公里,上了313国道之后就没问题了。

  但当我们出发后才发现,这样的状况显然不是“不是太好”:路已经断了3天了,前面被堵的车一眼望不到边。现在有两个选择摆在我们面前:一是走小路绕开,二是绕行313国道,但第二种选择意味着我们要多开上300公里的路,而且会错过预定的目的地:若尔盖。

  事不宜迟,领队Luigi Barp和带上几个人,开上一辆派力奥前去探路。半个小时后我们得到了坏消息:前面的路有塌方,我们只能选择第二条路线,绕行313国道。

  大约一点半左右车队驶上了313国道,前30公里是泥土路,大约用了我们1个半小时,随后的路面状况稍有好转,但没多久我们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前方100公里左右的一座桥可能无法通行,我们又要绕路,这就意味着要再多走50公里。

  幸运的是警察网开一面,让我们继续前进,但没走多久又是一个路障,这里的警察征实了有关断桥的消息,但他给我们指出了一条路,能让我们少走一些距离。

  这实际上是一条乡间小道,路非常难走,两部Iveco都经常托底,612同样是步履蹒跚。领队最后作出决定,让Iveco掉头回去,因为他们的车况已经很差,恐怕不能继续在这样的路上继续前进,但显然我们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太长时间,他们现在除了继续前进已别无选择,但经过30分钟的抢修后,他们的情况有所好转,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晚上7点我们终于回到了212国道,但看来这一天还没有完,这条路因为一个在建的水电工程项目而变得路况极差,而我们也不得不在黑夜中左冲右突,小心的避开路上的坑洼和杂物,耳边就是奔腾的江水。

  在这样的路上我们又坚持了9个小时,终于在凌晨2:30的时候,车队驶入了汶县酒店的停车场,而此时,距出发已经有19个小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