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回到兰州(10.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7:40  新浪汽车

  10月12日 兰州

  从喀什出发之后,车队马不停蹄的跋涉了2000公里,再次来到兰州,我们要在这里检修车辆,休整人马,从这里开始我们就要一路向南,一直到中国南方的广州。

  我们再次回到甘肃的省会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2000多年来兰州一直都是丝绸之路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今天这里仍然充满活力,街上经常能看见各民族和睦相处的景象。

  城市周边还有很多著名的历史故迹和风景名胜,比如南边的拉布楞寺与北面稍远一点的莫高窟,黄河从市中心穿流而过,景色让人不由得驻足。

  明天我们将继续上路,向遥远的广州进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