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连续三年全程冠名赞助“上海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4:22  新浪汽车

  从Armani、Gucci到Ermenegildo Zegna、Salvatore Ferragamo,中国正成为奢侈品牌的富饶新大陆。而上海,也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着全球时尚巨头的灼热聚焦。与F1、网球大师杯齐名为“上海三大时尚符号”的上海时装周之中最具看点的时尚盛会——“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即将于2005年11月1日至5日再次绚丽登场。作为对中国方兴未艾的奢侈品市场和顶级品牌塑造有着独特见解和成功经验的奥迪,将继2003年、2004年之后,连续第三年全程冠名赞助这一时尚盛典,以彰显奥迪对于顶级时尚艺术、高档品味生活的全力追求和卓越见地。

  在本届“奥迪2005年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期间,作为“唯一指定汽车赞助商”,奥迪公司将提供刚刚上市的集尊贵、动感、高性能与驾驶乐趣于一体的全新奥迪A4作为各国商界精英、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大师们的时尚座驾。此外,奥迪还将主办颇具特色的“时尚设计师论坛”,邀请时装设计界和汽车设计界的顶级设计师畅谈国际设计中的无限灵感。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表示,“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是国际时尚界的璀璨新星,它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全球最著名的时装品牌云集申城,这一充满激情与创新的时尚平台与百年高档豪华品牌奥迪所代表的“尊贵”、“进取”、“动感”的品牌个性珠联璧合。

  作为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商,奥迪对时尚潮流和设计一向拥有鲜明而独到的理念,奥迪设计部主管瓦尔特·德西尔瓦(Walter de Silva)表示,独树一帜的设计是奥迪用以阐述品牌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渠道,是一种创新和情感的表述. 奥迪的设计理念是伴随着奥迪品牌的百年历史而愈发鲜明: 既是最未来创新与最经典传统的结合!

  据了解,在德国慕尼黑,著名的“奥迪设计部”是奥迪公司探索和设计未来流行趋势的时尚中心,引领着汽车界的发展趋势。无论是一直风靡世界的奥迪TT、已经装备在奥迪A8等全系车型的奥迪全新标志性“单框格栅”、在电影《我,机器人》(I, Robot)中激情飞跃的2035年的概念跑车,还是刚刚全球投放的奥迪Q7,都体现了奥迪品牌在设计上的前瞻风格和创新精神。“我们从未停止在时尚设计上的探索、超越和突破。”瓦尔特·德西尔瓦说。

  奥迪一直致力于推广领先时尚文化和卓越经典艺术,在全球,奥迪设立了针对青年音乐家的奥迪文化基金(Audi Cultural Fund),并一直是享誉全球的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节的赞助商。此外,奥迪在全球还鼎力支持慕尼黑爱乐乐团、歌德堡音乐节歌剧院,以及瓦格纳歌剧学院的经典作品《尼伯龙根的指环》。在中国,奥迪公司2005年先后赞助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连联队访华比赛和北京音乐节等动感、时尚的经典活动,奥迪的品牌个性在时尚的氛围中不断激扬。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