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之星·奔驰”杯汽车模特大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3:51  新浪汽车

  首届汽车文化节文艺晚会

  暨“杭州之星·奔驰”杯汽车模特大赛决赛

  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首届汽车文化节文艺晚会暨“杭州之星·奔驰”杯汽车模特大赛决赛于10月22日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

  与杭州大剧院一流的硬件设施相对应的是紧张激烈的“杭州之星·奔驰”杯汽车模特大赛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19名佳丽,在舞台上通过艳丽的阿拉伯舞蹈秀,泳装汽车秀,休闲生活秀,晚装及趣味横生的素质考验,角逐本次的车模冠军。

  在极具节奏感的音乐中,神秘的阿拉伯蒙面女郎踩着欢快的节拍登场,进入本次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活力装展示,独特的露面方式,婀娜的舞姿立刻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泳装汽车秀是本次比赛的第二环节,也可以说是本次大赛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个环节不仅需要选手展示形体线条,在名车奔驰的陪衬下,还需要考验选手的汽车造型能力,选手的表现也没让评委和观众失望,评委的打分情况和观众的掌声也说明了一切。

  休闲装的展示,则带给现场观众另一番景象,不同的背景,不同的造型,加上不同的服饰演绎,休闲生活秀带领现场的观众欣赏了一幕幕鲜活的生活画面,在一般的模特比赛中,很难见到这样的场面。

  晚装秀则让现场的观众领略到了选手生活外的另一面,高挑的身材,优雅、自信的猫步,尽显东方女性魅力的同时,也告知现场的观众,这是专属于模特的舞台。

  比赛是激烈的,比赛同时也是残酷的,十佳模特在服装秀完毕后产生。

  随后进行的10进5晋级赛,则以才智问答为主,比赛采用了PK淘汰制,考验选手才智,反应力和语言表述能力的同时,也使比赛很快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即冠亚季军的争夺阶段,谁是今晚的冠军,在汽车专业问题的考验下,悬殊很快拉开,本次比赛的热门选手18号选手徐佳佳顺利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则分别由9号选手徐楠和6号选手余莉莉获得。

  在晚会的最后,“杭州之星·奔驰”杯汽车模特大赛的单项奖也各有所归属,分别为:最具人气奖——11号选手吴颖姿,夏克露丝时尚魅力之星奖——18号选手徐佳佳,最佳上镜奖——3号选手薛莞莹。

  至此,历时一个半月的“杭州之星·奔驰”杯汽车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