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奇瑞汽车全球计划之MPV车型海外路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2:07  新浪汽车
谍照:奇瑞汽车全球计划之MPV车型海外路试(图)

奇瑞汽车全球计划之MPV车型海外路试



奇瑞汽车全球计划之MPV车型海外路试

  新浪汽车讯 在英美国家,奇瑞汽车已经开始具备话题性,也许对于奇瑞产品的认识并不深刻,但关于奇瑞进军美国及欧洲市场的野心却已是路人皆知。据最新海外消息,奇瑞将推出一款全新MPV力挺北美市场,同时为了扩大市场,不排除以更廉价的售价进军欧洲市场。关于这款具有神秘色彩的MPV,海外同行们获得了一手的谍照,而深感不安的是作为本土媒体,我们也是刚知道奇瑞的MPV计划。

  平台:据了解,通过与宾宁法利纳设计公司的合作,奇瑞将拥有三个独立的车型平台:小型和中型的掀背轿车;一款大型轿车;紧凑型及全尺寸MPV及一款4x4。另外,还有媒体指出奇瑞通过与日本公司Cavax合作开发了一款Crossover车型,现在已经证实是谣传。另外关于和意大利汽车制造厂Bertone的合作议程亦已经开始运维。

  动力单元:图片中,这款七座MPV在通往位于科隆的福特动力工厂,这表明它将会采用福特汽车的动力单元。另外有关方面表示,这款MPV将在2007年正式发布,并且是三个平台中的首款发表车型。不过介时,新车型将不会采用奇瑞(Chryy)的称呼,因为美国汽车进口商Malcolm Bricklin已经接到律师的信函,他们表示 Chryy跟 Chevy太过相象,如果不更名,恐怕会保留诉讼的权利。

  另外除了美国市场,奇瑞也与马德里,英国的进口商International Motors 达成了销售协议。并且IM公司实力强大,象Subaru,五十铃以及大发汽车都是由他引进英国的,该公司负责人明确表示,他们非常乐意引进一款中国知道的汽车。

  在不远的将来,奇瑞也希望在欧洲建场。据调查,奇瑞已经为此在罗马尼亚,波兰等东欧国家率先展开市场评估。

  奇瑞计划在未来时间内将实现年销量突破40万辆,可谓野心勃勃。他将目标锁定于起亚现代等韩国厂商,并先总这里作为切入口,进入国际竞争领域。奇瑞车型在价格方面用样将保持非常大的吸引力,最低售价将有可能在4000美金以下,这样的话奇瑞很有可能在国际大市场下获得一席之地。(文/新浪汽车Bordo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