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4低价不低调 六大改进锋芒毕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49  中华工商时报

  奥迪新A4的目标用户仍定位于那些追求个性且富有责任感,充满活力且富有品位的社会主流精英。此次经过六大改进的奥迪新A4将进一步满足这一群体对高档豪华车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的外形重新匹配的内饰

  全新奥迪A4的外形有重大改观,采用了奥迪家族标志性一体式单框格栅;车身有所加长,腰线、肩线更加分明硬朗;内饰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新材料,并与更加丰富的色彩进行了重新匹配,在同级别汽车中堪称最为精美。

  提升了运动性和舒适性的新底盘

  国产全新奥迪A4在保持原有驾驶品质高水平的基础上,对操控性进行了重大改进,它不仅融入了奥迪高性能运动轿车S4和全新奥迪A6L的最新动态悬挂设计和装置,同时又根据国内的路况进行了调校,这使得全新奥迪A4的运动性能、操控的精准流畅以及驾乘舒适性同时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无与伦比的2.0T FSI 200马力发动机

  全新奥迪A4装备了奥迪载誉无数的全球最佳发动机———2.0T 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自从在奥迪量产车型上应用以来,便占据了各种权威的全球发动机评比中的顶尖位置。配备在全新奥迪A4车型上的2.0FSI发动机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使其功率达到了神奇的147千瓦/200马力,同时其还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7速multitronic变速箱

  在上一代奥迪A4中,代表奥迪革命性操控技术且广受赞誉的6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被新一代7速变速箱所取代。消费者能够从奥迪这款最新的变速箱体验到自动变速箱操作的便捷与手动变速箱快速直接的加速性能。

  更为卓越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

  全新奥迪A4引入全新安全科技和电子装备,如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主动式头枕(为标准装备)、2级释放式安全气囊等;奥迪最高级别版本的ESP系统BOSCH8.0也在国产全新奥迪A4上首次得到应用,这一系统通过防抱死制动和牵引力控制限制轮胎滑动,极大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

  傲视群雄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

  奥迪A43.0 quattro配备了奥迪独家领先技术quattro。该技术克服了前驱车和后驱车各自的弱点,凌驾于二者之上,可使汽车在需要时自动调整4个车轮的动力分配,从而提高了车辆高速过弯或遇到复杂路面时的物理极限值。(27L1)

  奥迪A4近年获得的国际汽车大奖

  ●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周日报纸《星期日画报》金方向盘奖(2001年、2003年)

  ●德国设计大奖———红点奖(2001年)

  ●Autonis汽车设计大奖(2001年、2003年、2004年)

  ●最佳中型车(《automotor and sport》读者投票,2002年、2003年、2004年)

  ●年度紧凑型行政车:Audi A42.0(英国《W h a t C a r》奖,2001年)

  ●年度紧凑型行政车:Audi A41.9 TDI(英国《W h a t C a r》奖,2002年)

  ●年度进口车(RJC/日本汽车研究员与记者会议,2001年、2002年)

  ●最佳豪华轿车:奥迪A4系列(《福布斯》杂志,2004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