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丰田LF-A 高性能敞蓬跑车路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0:45  新浪汽车
谍照:丰田LF-A高性能敞蓬跑车路试(组图)

丰田却鬼鬼祟祟在德国纽格博林赛道推出了LF-A敞蓬版的首轮路试

  新浪汽车讯 就当人们的焦点都聚集在东京车展上的雷克萨斯LF-A概念跑车时,丰田却鬼鬼祟祟在德国纽格博林赛道推出了LF-A敞蓬版的首轮路试。但是,这辆深度伪装的试驾车还是没有逃脱专业相机的追踪。

  丰田官方发言人表示,LF-A采用中前置引擎,后轮驱动模式,它将搭载一款缘于丰田F1的V 10引擎,最大输出马力超过500bhp,最大尾速也将有接近300km的表现。雷克萨斯表示,新车拥有非常完美的重量比例,优越的舒适性以及精准的操控性能。


丰田却鬼鬼祟祟在德国纽格博林赛道推出了LF-A敞蓬版的首轮路试

  图中,车顶的轮廓并不十分清晰。我们推测,这款深度伪装的LF-A配置了可折叠式活动硬顶。有了这个派生版本,丰田便可以同奔驰SL 65 AMG,保时捷911 Turbo,法拉利F 430以及阿斯顿DB9一同竞争,因为这些对手都有可折叠式硬顶敞蓬版本。


敞蓬版的构想图

  这是一张利用电脑制作的构想图。并且我们相信,这跟量产后的风格基本趋于一致,从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到近来的东京车展,LF-A频繁亮相,在纽格柏林的测试赛道,LF-A原型车同样出入频繁。看来,这款丰田旗下的顶级跑车离正式上路的日子已不遥远。(文/新浪汽车Bordon)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