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仕德开拓汽车改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0:16  汽车与驾驶维修

  面对国内日益增长的汽车个性化改装和装饰需求,北京汉仕德科贸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充足的原厂改装配件,正稳步地开拓着汽车改装市场。近日,北京汉仕德引进了ABT、HAMANN和BRABUS等知名改装品牌产品,用以引导改装爱好者的消费习惯,并在交流中传授给客户改装文化和专业的改装知识。

  北京汉仕德的理念是将国际上最好最新的产品及资讯提供给所有爱车的车主,根据不同的改装品牌和各具特色及性能的汽车品牌,须不断收集资料并加以分析,来制定适合国内市场所需要的改装方案。

  目前在东北及华北市场中,北京汉仕德所储备各厂牌改装配件的现货是最多的,并且保证在所售产品全部是原厂真品,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和二手改装配件供求服务。北京汉仕德改装过的车种从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沃尔沃欧宝,到日系的IMPRESA、EVO车系、本田马自达等等。在芯片改装等动力改装方面独具特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