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俱乐部体验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0:07  新浪汽车

  “精致生活 精彩演绎”——亚之杰奥迪俱乐部举办高尔夫体验活动

  9月22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一大早,亚之杰奥迪俱乐部的30余位会员陆陆续续来到了星空高尔夫练习场,参加亚之杰举办的高尔夫体验第二期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主题为 “精致生活 精彩演绎”亚之杰奥迪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以俱乐部的会员为主。他们都对高尔夫运动有浓厚兴趣,希望能够得到入门的指导。

  会员们首先在场地上进行热身,亲身体验一下高尔夫。好多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的朋友这下体会到了,原来高尔夫并不象想象中的那样简单。9点,参加活动的会员朋友都已到齐,大家来到会所咖啡厅,由星空高尔夫的专业教练给大家进行高尔夫历史、礼仪及动作基础方面的讲座。

高尔夫历史、礼仪及动作基础方面的讲座

  有了理论基础,随后就是实际操练。一人一个打位,开始练习。有了教练在一旁纠正动作和示范,真是事半功倍,眼看着动作越来越规范,球的线路越来越有规律。

开始练习

  随后的趣味比赛对大家来说是真正的考验。每人20个球,可以选择30码,50码,70码的打准比赛,还可以选择100码最近线的比赛。大家看来对自己还是没有太大的信心,大都选择了30码。眼看着球筐很大,距离很近,可打进去真不容易。正是因为不容易,每个进球都让参赛者异常兴奋,也博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最大的奖:100码最近线奖被亚之杰的老客户张先生获得

    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各个项目的获奖者都得到了精美的礼品,最大的奖:100码最近线奖被亚之杰的老客户张先生获得,奖品是价值2300元的一号木杆!没获奖的也都有收获,每位参加比赛的朋友都得到了由星空高尔夫球会提供的纪念奖:星空高尔夫的套票。体验活动结束了,好多客户意犹未尽,围着教练请教动作要领,他们也纷纷表示还希望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

越来越多的奥迪车主希望掌握高尔夫技能、理解高尔夫文化

  高尔夫运动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对于奥迪车主这样的群体来说更是一项商务运动和人际交往的活动。随着高尔夫运动越来越被商务人士的认同,越来越多的奥迪车主希望掌握高尔夫技能、理解高尔夫文化。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亚之杰组织了这次活动,并将作为俱乐部的系列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希望能为会员朋友们提供一个平台,有机会了解高尔夫运动的内涵,并能够切身体验这项商务运动魅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