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输球买奔驰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9:10  北京娱乐信报

  输球后买奔驰撒气

图为:姚明驾驶自己的爱车--宝马745。

  比起大巴和大郅,姚明和车的故事要少一些。他那辆宝蓝色的宝马745也已经被数个曾去休斯敦采访过姚明的记者翻来覆去写了。这辆车后面的"YY11"车牌号已经成为一段佳话。"YY"是姚明和叶莉的打头字母,"11"是姚明在火箭、叶莉在国家队的球衣号码。

  迄今为止,姚明自己也就拥有一辆车。在这辆宝马之前,姚明最先买下的是一辆丰田红衫,但那时他还不太会开车,他的翻译潘克伦帮他驾驶。宝马车驾到后,那辆丰田越野送给了父母。

  但据说,姚明订下的第一辆车既不是丰田也不是宝马,而是一辆奔驰。那次订车是为了发泄心头的郁闷一时冲动所为。那是2002年8月,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世界锦标赛的最后一天,中国男篮7连败在整个世锦赛上1胜8负,众人都郁闷无比。

  回家之前,中国队去看闭幕式和南斯拉夫跟阿根廷的大决战。而姚明不见了。原来,在他的经纪人章明基的陪伴下,姚明正游荡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空空荡荡的小城里。逛到一家奔驰专卖店,姚明进门后,想都没想就订了一辆奔驰。

  那时,他已经是NBA的状元秀,但还没报到,新秀合同的钱还没拿到,他就用信用卡预支,挑了一辆8万美元的车。约好11月以后送到休斯敦。钱花了,气儿也稍微顺了。

  三个月以后,姚明在休斯敦看上了这款宝蓝色的745,立马打电话把那辆一时心血来潮订的奔驰给退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