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赛骏SUV降价7000 赛影RUV降价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8:38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赛骏SUV降价7000赛影RUV降价4000

长城汽车SUV赛骏图片

赛影RUV图片

  新浪汽车讯 自10月下旬起,长城赛骏SUV赛影RUV在现有价格基础上分别降价7000元和4000元,降价后汽油赛影豪华型出厂价为7.48万,柴油豪华型为8.48万,赛影B款豪华型为7.68万,赛骏豪华型为7.88万。此次降价的赛影有八个品种、赛骏两个品种,包括今年推出的S门赛影,全部是最新款式。

  赛影、赛骏是长城SUV系列“三剑客”中的两款车型,今年前10个月,受种种因素的影响, SUV销量整体有所下滑,但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长城SUV在所有SUV品牌中仍然保持了销量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车型。

  降价后的赛影、赛骏具备了更高的性价比,在价位上创出新低,标志着国产SUV价格开始触底,其目的是抢占更大市场份额,更主要的意图恐怕是淘汰弱小拼装品牌,净化SUV市场。

  在销售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竞争中永保最优质性价比,是长城一贯的宗旨。作为行业的销量冠军,我们要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另外,随着产销规模的不断扩大,生产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加上良好的经营业绩使得公司经济实力不断壮大,有能力更多地让利于消费者,敢于与同类产品比拼。

  赛影RUV是一款休闲型多功能车。它包含了两层意思,一是休闲,它不仅有越野性能,更具备城市休闲功能;二是多功能,不仅适应于城市家庭用车,也适应于商务用车,充分体现了客货型。赛影RUV车内三排座、乘员7人,后排座可根据需要安装或拆卸、折叠,装后能坐人,拆后可载货,形成一个2800升的宽大空间,可躺卧休息,乘人载货两相宜。

  赛骏SUV在同类车型中出类拔萃,外观俊秀,内饰精致,帅气十足,内部空间宽大,双排5人座设计,宽大的行李舱,具备多种组合室内空间,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和驾乘感受,又能适应各种复杂的路面,是一款经典的都市越野SUV。这款车处处体现了一种时尚美,在配置上也极为高档,尽显“都市型”的特征,吸引了城市白领、时尚一族的喜爱。赛骏的问世标志着国产SUV向时尚、差异化方向发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