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自由空间:全顺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5:34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江铃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1~19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江铃全顺是一款专门为城市物流设计的车型,并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城市物流推荐用车。该车的超大空间设计和搭载的高品质节油发动机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全顺快运搭载的JX493ZQ3发动机是江铃引进日本五十铃技术、独立开发的柴油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7升,综合运行成本仅0.16元/公里·立方米,在用户中赢得了“成本控制专家”的美誉。

  用车报告:

  陈先生:房地产行业

  购买车型:15座中顶普通型

  行驶里程:60000公里

  全顺车在其内部与传统的中型客车有很大的不同,坐进驾驶室,顿感视线开阔,轻松舒适,仪表盘上,速度表、转速表、水温表、油表等等一目了然,变速杆、空调系统、音响也有处在伸手可及的位置。启动时有比轿车稍重的颤动感,这是因为采用柴油发动机的缘故,但是发动机的噪声,在柴油车中算是较低的。福特的技术和超低的油耗也是我们选择全顺的理由。

  陆先生:装饰行业

  购买车型:12座中顶普通型

  行驶里程:35000公里

  本来要买其他的品牌,正好选车时碰到全顺的新空间版上市,内饰色调由原来的黑和灰色改成浅黄色,使整个车厢显得温馨明快。原来第二排的3人座椅改成2+1的形式,折起外侧的小折叠椅让乘客进出车厢更便利。这种变化符合装饰业的品味。全顺的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在车身上做免费广告,一年省公司不少广告费呢。但全顺一些塑料装饰件做工还不够精细,有待提高。

  综合评价:作为一款多功能商务车,全顺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是决胜市场的两项利器。产品总要更新换代,全顺虽然在内饰方面作了不少改进,使之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但市场还是期待全顺有全新换代的车型面世。

  记者 楼晓明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