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三大著名乐队来永达奥迪进行专场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5:22  新民晚报

  10月21日下午,参加第七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三支著名国际乐团——德国埃尔呼茨海姆狂欢军乐队、苏格兰爱丁堡风笛乐队、瑞士詹克鲁梵格狂欢鼓乐队,应邀来到永达奥迪专卖店,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音乐会。

  欧洲三大著名乐队来永达奥迪进行专场音乐会可以说是国际音乐文化与永达汽车文化的一次完美融合。耳畔是节奏明快、震撼力强的异国乡音,眼前是线条流畅、设计经典的奥迪汽车,两者的结合与交融使整个宽敞宏伟的永达奥迪展厅成为了一杯艺术鸡尾酒,细细品来回味无穷。永达汽车与新民晚报汽车周刊再次联手——借此时机邀请新民车友会会员共享世界一流艺术大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