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了车之后 提起车就心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5:22  新民晚报

  跻身有车家庭之后,开始几个月,感觉特爽,走路如飞,像有轻功一样。不过,大半年下来,感觉不知怎么地一下子变得特烦了。

  一烦有了车后,老公应酬越来越多,在家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

  二烦有车之后,亲戚朋友经常喊我帮个忙,或接新娘,或送葬什么的,隔三差五地充当“义工”。

  三烦有了车后,没有车库。车子晚上只能停在楼下过夜,短短的大半年时间,已经数次遭遇小偷光顾了,车窗玻璃被砸,至今还找不到“头”。

  四烦有了车后,外出经常被罚,或停错了地方,或违反了交通规则。每月总要数次拿着罚款单去银行交费。

  五烦有了车后,经常有朋友上门借车,一借就是一两天,汽油用光了不知加,车子还搞得脏兮兮的。

  六烦有车之后,家里开销越来越大,增加的开销主要都是用于养车的支出。

  提车就烦,这是我时下的一大烦恼。不过,凡事有弊就有利,有车的好处其实不少…… 李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