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越野雄风 六省一市巡展活动今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3:46  新浪汽车
北京汽车越野雄风六省一市巡展活动今日启程

北汽六省一市巡展活动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14日,“第6届海南岛欢乐节、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在海南开幕,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荣膺“两节一赛”三大活动唯一指定欢乐节巡游越野车称号,北汽将派出50多辆涉及水陆两栖车、北汽战旗四门敞篷越野车、北汽角斗士两门敞篷越野车、北汽陆铃皮卡、北汽京城海狮面包5种车型参加今年欢乐节大巡游活动,其独有的越野风格将成为巡游队伍中的新亮点,吸引越野迷的眼球。


北京汽车制造厂刘总经理讲话

  北汽敞篷吉普车早在去年的欢乐节大巡游上已崭露头角,令人印象深刻,被指派为世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及省市重要领导嘉宾的座驾。今年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再次瞄准三亚,将再次借助三亚即将举行的第6届海南岛欢乐节、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等系列活动。的巨大影响力来更好地展示北汽的产品和品牌。


发车实况

  中国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三亚,今年首次受海南省委、省政府委托,举全市之力在同一时间,同时举办主题为“百年电影、欢乐海南、时尚三亚”三项国际规格的大型活动。为配合海南.“两节一赛” 的整体活动宣传,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将组织越野小·组从北京出发,途经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进行宣传及展示活动,为海南“两节一赛”助阵。

  在11月8日前,北汽50多辆参加欢乐节巡游活动车辆将全部抵达三亚,为在8日举行的交车仪式做好准备!

 

  越野世家 军工品质

  北京汽车制造厂于1958年正式建厂,厂名由朱德总司令亲笔题写,是中国继长春第一汽车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被列为我国为数不多的军车定点生产企业,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军9000认证,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定点列装单位。北汽水陆两栖车、北汽战旗、北汽角斗士、北汽陆铃、北汽京城海狮等系列车型具备了北汽所特有的军工品质。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定点生产军车开始,至今已积累近百万辆吉普越野车,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越野车的摇篮--越野世家。

  水陆两栖车--中国创造的民族品牌

  此次参与活动的0.75吨北汽旗舰水陆两栖车是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北汽水陆两栖车具有汽车和船艇的主要属性,水上最高时速能达到12公里以上,陆上行使时时速可达100千米,结构简单、易于驾驶、操作方便、性能良好,具有优越的机动性、适用性和可靠的安全性,既可行驶于城市公路、乡村土路,也可在军路、无路地区、泥泞、积雪、岸滩等地域行驶,又可在内陆江河、湖泊和近海水域浮渡,适合于海防、公安、武警、救援、旅游等特殊行业用途。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也是我国现今唯一有生产、试制水陆车能力的汽车企业,在国际具有领先技术水平,是我国民族品牌的骄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