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16万辆PRIU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据法新社报道,丰田汽车近日宣布,由于存在潜在软件故障,公司决定召回16万辆PRIUS轿车。丰田汽车发言人称,尽管该故障不会引发人身安全问题,但丰田还是决定召回,并免费修理。

  该发言人称,PRIUS是一款混合动力轿车,而该软件故障可导致汽油发动机停止工作,但电刹车和方向盘却可以继续正常工作。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介绍,他们共收到33起事件报告,其中85%的故障是汽车时速在56公里———104公里时发生的。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