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8日赛拉图1.6GLS MT-2售12.0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3  新浪汽车
10月28日赛拉图1.6GLSMT-2售12.08万(图)

赛拉图新车1.6GLS MT-2图片

赛拉图新车1.6GLS MT-2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近日推出赛拉图1.6GLS MT-2,售价12.08万。据东风悦达起亚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原来1.6GLS MT(售价11.68万元,查看详细参数配置)的基础上,1.6GLS MT-2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3项豪华配置,更加突出了车辆的舒适便利性和风尚感觉。1.6GLS MT-2延续了赛拉图为人称道的风尚特质:流线型的动感风尚外观、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第二代安全技术的尖端安全性能、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科技感与人性化完美融合的丰富车身配置、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符合年轻人志趣的灵敏操控性等等。

  细分是当今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赛拉图1.6GLS MT-2的推出,反应了东风悦达起亚对这一趋势及时准确的把握。此次针对市场特点及时推出的新车型1.6GLS MT-2,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