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多家经销商上榜全国50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报主办,历时百余天的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近日揭晓。所属沈阳华晨金杯公司网络的唐山市冀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温州市飞龙车辆有限公司、浙江元润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称号;天津骏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启动,经过反复考评和大量暗访、明访调查工作,最终评出了“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全国十佳车商风云人物”5个组别的“十佳”,同时产生“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这60家获奖企业是在全国两万余家汽车销售企业中选拔出来的。它们大都是所在省市颇具影响力和实力的汽车经销企业,其品牌形象之优良、企业实力之强劲,堪称是一次高质量的行业竞赛。

  沈阳华晨金杯下属经销商能在众多经销商中脱颖而出,不是偶然的,华晨金杯公司一贯在售前、售后及网络管理上,投以重资,培养出了大批训练有素的经销商队伍,华晨金杯的经销商员工,都具有娴熟的专业知识、优秀的服务意识。汽车是高档消费品,对待每一个顾客,只有诚心、热心才能让消费者动心。当经销商得知获奖的消息后,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荣誉当作一次机遇,把销售工作做的更好,为顾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据悉,颁奖仪式将于10月末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