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后全球日消费石油920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8:01  第一财经日报

  英国《耶路撒冷报》日前援引迪拜国家银行的一份最新报告说,目前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北美和亚洲的需求大幅度增长。

  该报告预计,在未来数十年内,世界石油消费将继续增长,2010年全球石油日消费量将从去年的8240万桶增长到9200万桶,2030年将增长到1.39亿桶。

  报告指出,除北美和亚洲石油消费增长外,一些新兴市场国家对燃料的需求也将增长。预计汽车将是燃料消费增长的主要原因,占石油消费总增长量的60%。(新华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