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豪华经典的内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15  新浪汽车

  内饰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奥迪产品的强项,上一代奥迪A4的内饰被公认为是同级车中的经典,而全新奥迪A4的内饰在此基础上,经过了更为科学的改进。全新三辐方向盘中部梯形的银色装饰与一体式单框格栅设计相得益彰。重新匹配的内饰设计,以沃特龙(Volterra)真皮、梦迪尔(Mondial)或米卡多(Mikado)织物与桃木饰条组成不同风格的内饰搭配,营造出一种雍容华贵的优雅氛围,在同级车中堪称精美之作。新推出的运动风格内饰,真皮内饰在铝饰板的衬托下突现运动气质。

  由于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新材料,并与更加丰富的色彩进行了重新匹配,全新奥迪A4展示了奥迪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一流设计工艺和注重细节的高档品质,在同级别汽车中堪称最为精美。2004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将奥迪A4评选为最佳豪华轿车(4万美元以下)。它对奥迪A4的内饰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奥迪A4内饰的风格、设计和繁杂的构造可与顶级豪华轿车媲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