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13  新浪汽车

  作为一项颠覆传统汽车驱动理念以及实现革命性突破的新技术,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25年前诞生以来,凭借在运动性能和安全性能方面拥有的绝对优势,为“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奥迪理念做出了完美的诠释,为竞争者树立了一道难以逾越的标杆。

  作为传统的汽车驱动技术,前驱与后驱各有自己的优势和弱点——在快速过弯时前驱车容易“推头”,后驱车容易“甩尾”。而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诞生使“壁虎般抓紧地面行驶的汽车”这一人类理想成为现实。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优势不仅是在正常行使的状态下将发动机动力平均分配到四个车轮,为车辆在路面上提供更大的侧向附着力,更在于当车辆快速转弯或遇到复杂路面时,可闪电般地自动实现各个车轮理想的动力分配,从而为车辆的弯道稳定性以及在湿/干路面上的出色直线行驶性能提供了有效保障,使其在抓地力、安全性能以及日常驾驶乐趣方面无不独领风骚。而沙砾、积雪、湿滑和冰冻路面则最能体现quattro®不凡的抓地力优势。

  25年来,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车辆操控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无与伦比的功效为全世界所公认,成为对手们竞相模仿的对象,而在此期间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则不断升级、日臻完善、一路领先。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是全新奥迪A4 3.0 quattro车型的标准配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