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奥迪A4今天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继A6L之后,国产奥迪今天又张开另外一张“大嘴”,这次,它对准了国内中型豪华车市场。在宝马新3系上市一个月之后,一汽-大众的新奥迪A4今天正式亮相。

  新款奥迪A4在外观上变化最大的是其前脸造型。在采用“一体式”格栅之后,新奥迪A4具有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产品特征。此外,在尾部,新奥迪A4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今天上市的新奥迪A4共有4款车型,分别搭载1.8T、2.0TFSI和3.0升发动机。其中,2.0TFSI是一大亮点。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发动机技术的最新成果,新奥迪A4是国产第二款搭载此种发动机的车型。对于一直以操控性作为主要卖点之一的奥迪A4,2.0TFSI发动机对于车辆性能的提升显而易见。

  另外,新款奥迪A4将采用和新A6L同样的“个性化”订单生产模式,在基本配置车型的基础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再选装不同的配置。

  可以预见,伴随着新奥迪A4的上市,国产中型豪华车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针锋相对的竞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