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龙二手车业务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上周,东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入驻天龙汽车汽配城的二手车业务网点隆重开业。此举标志着天龙打造京东北“ABD”汽车商务区的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天龙二手车业务完全按照《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操作,现有验车、工商、过户等七大业务窗口,为二手车交易提供规范、优质的全程服务。由于汽车城内停车位充足,环境优雅,吸引了不少二手车经纪公司和二手车用户前来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