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漆面护理大赛周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赛事回顾

  日前又有16支代表队齐聚天龙汽车汽配城东厅,参加了第二单元“友福杯”第二阶段汽车防盗器安装技能大赛,此次各参赛队实力接近,比赛激烈精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最终有5支代表队伍榜上有名。第一名被由高彬领队、张虎等技工组成的驰耐普2队夺得,曹磊等技工组成的爱义行2队和高任坡等技工组成的友福2队并列第二名,贾玉荣等技工组成的恒兴队和赵立峰等技工组成的腾达庆红队并列第三名。

  至此,第二单元“友福杯”汽车防盗器安装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大赛群英榜也相继出炉,驰耐普、友福、爱义行、车之友、腾达庆红、润金诚、骏宝威、捷力、公交海依捷第一分公司、恒兴榜上有名。

  赛事花絮帕萨特车主付先生:“我这车开了3年半了,以前曾装过防盗器,但坏了一直没拆。在晚报上看到天龙搞免费安装防盗器的事儿,觉得非常不错,比赛的技工水平也很高。”技工心声:这么多同行来天龙汽车汽配城一起比赛,大家都感觉不错。虽然目前防盗器安装市场有好有坏,但我们都是正规公司的员工,平时要求非常严格,对工作也很负责,安装防盗器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难度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