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上堡垒奥迪防弹“秀”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一辆奥迪A8L防弹轿车近日运抵北京,将开始其在中国的展示活动。这辆车是奥迪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最新一代豪华防弹轿车。

  就像一座坚固的堡垒,奥迪A8L防弹轿车不仅可以抵御军用轻武器、手榴弹和爆炸物的攻击,同时还采用了米其林公司的PAX轮胎应急系统以及独特的车内外Intercom通讯系统,车内乘客不必打开车窗就能与车外的人交谈。此外,假如遭遇火情,奥迪A8L防弹轿车在发动机舱、车身底部和轮罩中还装有自动灭火系统,如果在紧急情况下无法打开车门,这款车的紧急离车装置可以将车门和车身自动分离,使乘客迅速离车。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